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服务资讯

情系雅安灾区三角牌轮胎捐助500万元善款

2013年04月23日12:0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4月22日,记者从威海市慈善总会获悉,国内轮胎行业的领军企业三角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决定向四川省雅安地震灾区捐款500万元。

   4月20日上午8时0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北纬30.3度,东经103.0度)发生7.0级地震地震造成大批房屋倒塌损毁和重大人员伤亡。灾区人民的安危引起了亿万国人的关注,也牵动了三角轮胎所有员工的心。4月20日上午获知这一消息后,三角轮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丁玉华立即召开领导班子紧急会议,第一时间指示设立“雅安灾区紧急救助专项资金”,通过慈善总会,向灾区人民捐赠500万元,专项用于地震灾区紧急救助及灾后重建,帮助灾区人民重建美好家园。

  三角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轮胎生产企业。在多年的经营过程中,三角公司始终坚持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环保效益的协调发展,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热心慈善,支持参与各类社会公益事业。在2008年5月12日汶川发生的特大灾情中,公司也在第一时间向灾区捐赠救援急需的轮胎等物资,为震区的抢险救灾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张峤)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