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编辑看车展 最受关注的15万以上家用轿车

2013年04月24日06:5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范莹

  雷诺2013款新风朗-外形提升动力未改

  价格:13.98万-19.58万

雷诺 风朗 实拍 其它 图片

  雷诺2013款新风朗与老款车型相比,最大的变化就是外形设计和和配置升级,之前传出的动力配备调整并没有出现在这款新车上。这款新车的售价区间为13.98-18.08万元,作为一款进口车型,2013款新风朗的性价比优势丝毫不输给其他合资品牌产品。

  2013款新风朗的外形有哪些变化?

雷诺 风朗 实拍 其它 图片

 

  雷诺2013款新风朗采用家族式前脸设计,中网格栅由原先的倒梯形改为扁平细长条幅样式,三段式的下进气格栅配合圆形雾灯,还配置了LED行车灯以及熏黑的前大灯,整车看起来要比老款更时尚,还显现出运动化车型的设计风格。另外,新车位于车头正中间的大型雷诺车标也显得更加大气。

雷诺 风朗 实拍 其它 图片

 

  车身侧面与车身同色的防擦条被保留下来,轴距保持2702mm的水平,在紧凑级车中有一定的优势。尾部基本保持了原有的设计,未做太多改动。除此之外,新风郎的轮毂样式有所更新,相比前款车型更为时尚,动感也有所增强。

  这款新车的内饰和配置升级都有哪些?

雷诺 风朗 实拍 图解 图片

雷诺 风朗 实拍 图解 图片

  雷诺2013款新风朗的内饰倒没有太大改变,基本保留了老款的设计方式。只是内部乘坐空间进行了优化,提升了乘员舱舒适度。而中控台按钮的布局也进行了适当的调整,添加了数字显示时速信息、R-Link多媒体系统、USB接口及蓝牙等配置。

  新风朗的动力性能表现如何?

雷诺 风朗 实拍 图解 图片

雷诺 风朗 实拍 图解 图片

  原本以为这款新车会引入欧洲2013款Fluence新增的1.6L发动机,但实际却没有。2013款新风朗依然保持了前款车型的动力搭配,2.0L自然吸气引擎的最大功率为137匹马力,最大扭矩为192牛米。与之匹配的CVT变速器换档时不会有任何顿挫感,与这款发动机配合轻松实现8.0L/100km的较低油耗。

雷诺 风朗 实拍 其它 图片

  编辑点评:雷诺2013款新风朗最令人满意的就是外形经过改进,看上去的确比老款更加漂亮,也更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审美。内饰的设计基本没什么变化,主要是材质设计方面的改变,但配置的提高也是满足了消费者的胃口。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雷诺风朗

满意度:---
雷诺风朗

指导价:16.58~18.9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8L/100km
图:2680张  文:110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