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编辑看车展 最受关注的15万以上家用轿车

2013年04月24日06:5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范莹

  大众速腾GLI-2.0TSI发动机和多连杆后悬架

  价格:22.58万

大众 速腾GLI 实拍 其它 图片

  在上海车展上,一汽大众速腾GLI首发亮相并且宣布售价正式上市,这款高性能家用轿车的售价为22.58万元。速腾GLI为新速腾的运动版车型,采用了多连杆后悬结构,这点与普通版速腾有很大区别。另外,速腾GLI所搭载的2.0TSI发动机也让更多年轻人动心。

  速腾GLI的普通版能在设计上分辨出来吗?

大众 速腾GLI 实拍 其它 图片

 

大众 速腾GLI 实拍 其它 图片

  速腾GLI的整车造型方面和尺寸与普通版近乎一致,不过为了体现个性差异化,速腾GLI采用了类似GTI车型的蜂窝状格栅,大灯配置嵌入了LED点状灯组,LED灯组还担当了日间行车灯的工作,此外,GLI使用了17寸运动式轮毂搭配红色的刹车钳,显得十分动感。

大众 速腾GLI 实拍 其它 图片

 

  内饰部分整体布局和普通版速腾相似,不过和高尔夫GTI一样速腾GLI车型采用了红色缝线,方向盘上也标注了GLI标签。方向盘配置了换挡拨片,同时前排座椅加热、DVD导航、蓝牙通话等功能一应俱全。

  速腾GLI的动力和底盘变化怎样?

大众 速腾GLI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大众 速腾GLI 实拍 其它 图片

  一汽大众速腾GLI的发动机采用了与高尔夫GTI一样的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千瓦,综合油耗表现为8L/100km。底盘方面,速腾GLI集成了上一代速腾所采用的多连杆后悬架,操控性表现和舒适性表现都更具优势。

大众 速腾GLI 实拍 其它 图片

  编辑点评:一款紧凑级轿车卖到22.58万元必然有让人信服的理由,2.0TSI发动机、多连杆后悬架还有整车运动化的改变,让速腾这款产品焕然一新,成为像高尔夫GTI一样被年轻人热捧的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大众速腾GLI

满意度:---
大众速腾GLI

指导价:21.8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8L/100km
图:1141张  文:27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