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上海车展花絮 观致展台的“最美清洁工”

2013年04月24日14:23
来源:搜狐汽车
  近日,有网友分享了一则观致展台车展最美清洁工的帖子,引起多方转载,为此,我站编辑亲自探营,来到观致展区,寻找这位“最美清洁工”,用镜头记录下这位妹子的身影,在车展铺天盖地的豪车美女之余,发现一些不一样的花絮!
 

  通过与现场工作人员的询问,了解观致展台随时都会有工作人员擦拭展车,主要是清除参观者在展车等表面留下的手印,保持展车的靓丽。可是现场负责清洁的工作人员众多,我们寻觅多时,才发现了这位被网友提及的“最美清洁工”。

 

  她叫劳拉,来自德国。今年22岁,趁着学习间隙,来到上海车展进行工作。以上信息是小编用蹩脚的英文询问而得!劳拉的脸上总是挂着甜甜的微笑,工作起来很认真。并且面对我们的相机镜头,丝毫没有躲闪和回避,是位大方开朗的姑娘。

 

  相比起车展满场的香艳美女,朴素的劳拉在工作时的表情更能吸引人。

 
 

  拥有甜美微笑的清洁工,站在展车旁,同样不失为一道靓丽的风景。同样,我们也能在细节处感受到观致这个品牌的态度。

 

  “工作中的男人最性感”,同样,工作中的女人也会散发不一样的魅力。年轻而富有责任心,认真做事的劳拉每天都快乐地担任观致的“清洁工”。大家在欣赏车模之余,不如也可在观致展台留心一下这位堪称“最美清洁工”的德国小美女。

(责任编辑:张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