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华晨之家周年庆 推出“金字塔”服务计划

2013年04月25日16:58
来源:搜狐汽车

  2013年4月8日,华晨汽车在文化底蕴丰厚的蓉城——成都,隆重举行了“华晨之家”成立六周年庆典活动。活动当天,华晨之家发布了“VIP专属客户服务俱乐部”之“金字塔”计划。

  “金字塔”计划是华晨之家对“三心服务承诺”中“贴心”内容的升级和完善,为金杯品牌“VIP专属客户服务俱乐部”的会员们提供更加深入细致的专属服务。据华晨金杯相关领导介绍,在本次计划中,华晨之家专属服务顾问不仅会以电话、远程的方式,为用户提供车辆维修预约、解决简单故障等服务,更将服务内容提升到专属服务顾问上门,甚至是专属服务顾问带领技术团队上门,为广大会员提供更便捷、贴心的服务。

  在店内服务方面,华晨之家增加了“进店享受绿色服务通道”内容,从之前的预约留席,变为进店直接保养、维修,提升了用户的尊崇感受,为用户省去了预约、预订的繁琐程序,省时省心。另外,华晨之家还特别为用户准备了不同的“活动计划”,内容丰富精彩,包括定期组织开展客户研讨会、产品品鉴会、名家讲坛及外出摄影、旅行等活动,使每一位专属用户都拥有贵宾体验和“家人”关怀的双重感受。

  华晨之家VIP专属客户服务俱乐部自成立伊始,即将“贴心、放心、随心”的“三心服务承诺”作为客户服务的全新标准,坚持贯彻该承诺的核心目标,建立和提升服务团体的职业素养、专业化的业务能力,以及高标准的服务态度意识,为每一个“回家”的用户提供全方位、高水准的尊贵服务。

  六年来,华晨之家在顾客至上、以人为本的服务宗旨下,始终坚持以用户满意为服务重点,消除用户烦恼、用心服务用户,将“懂您•更会关心您”的服务理念演绎到每一个细节,以实际行动让车主时刻感受到温暖与关怀,始终陪伴在用户身边。

(责任编辑:张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