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首选40 TFSI 技术型 新款奥迪Q5全系导购

2013年04月26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胡杨

  全系标准配置清单

  虽然悬挂着奥迪的车标,但作为一款售价35.85万元起的中型SUV,并且在奔驰GLK宝马X3沃尔沃XC60英菲尼迪RX等竞争对手穷追不舍的情况下,新款Q5也不得依靠增加配置来试图保住原有的市场份额。因此,新款Q5的全系标配项目明显比现款车型丰富了不少。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奥迪 Q5
奔驰 GLK级
宝马 X3
沃尔沃 XC60
- 车辆基本信息
厂商指导价: 42.76万元 41.80万元 49.90万元 47.49万元
长x宽x高(mm): 4629×1880×1653 4528×1840×1689 4642×1881×1686 4627×1891×1713
发动机: 2.0T 211马力 L4 3.0L 245马力 V6 2.0T 184马力 L4 2.0T 241马力 L4
变速箱: 8挡手自一体 7挡手自一体 8挡手自一体 6挡双离合

  首先是外观配置,现款车型上并未全系标配的自动感应式氙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大灯高度调节和大灯清洗装置,在新款车型上都升级为全系标配项目,低配车型的性价比也因此得到了大幅提升。 

全系标准配置(外观) 自动感应式氙气大灯
LED日间行车灯
大灯高度调节
大灯清洗装置

  在新款Q5上有一项亮点配置是不得不说的,那就是全系标配的发动机启停和能量回收装置,对于节能环保有一定贡献。而在舒适性配置方面,除了低配的35 TFSI和40 TFSI 进取型有稍微的减配行为外,其余车款的配置与现款车型无太大区别,真皮方向盘中控台彩色大屏自动空调、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和电动后备箱等都是全系标配项目。  

全系标准配置 发动机启停
能量回收装置
真皮方向盘
中控台彩色大屏
自动空调
前排座椅电动调节
电动后备箱

  安全方面,新款Q5沿袭了现款车型十分全面的配置方案,前排双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帘、ISO FIX儿童座椅接口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自动驻车和陡坡缓降等均为全系标配。 

全系标准配置(安全) 前排双气囊
前排侧气囊
前/后排头部气帘
ISO FIX儿童座椅接口
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
自动驻车
陡坡缓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奥迪Q5

满意度:---
奥迪Q5

指导价:38.34~53.40万元
级别:SUV
油耗:8.2~9.6L/100km
图:10321张  文:611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