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东南V5新款1.5T 6速手动型谍照 增黑内饰

2013年04月27日01:5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嘿嘿

  【搜狐汽车 金狐谍】近日,搜狐汽车获得了一组东南V5菱致1.5T车型谍照,新车配备6速手动变速器,增加了黑色内饰。与此前上市的车型相比,在动力系统和内饰方面都有更运动的升级。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相比较此前上市的车型,新款V5菱致在外观上并没有什么变化。前格栅采用了双辐条设计,大灯采用柳叶形,内部的流线型反光板让前脸看上去更加流畅。保险杠的设计相对比较普通,没有太多亮点。两侧的雾灯下方的LED灯比较特别。

【最新1.5T 手动6速版东南V5菱致谍照】

东南 V5菱致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3款东南V5菱致1.5L手动豪华型到店实拍】

【尾部也与现款车型保持一直,并未见到1.5T标致】

  车身尺寸方面,东南V5的长宽高分别为4570/1770/1475毫米,轴距为2610毫米。这样的车身尺寸,尽管相对于V3菱悦已经有很大突破,但相比较自主品牌主流紧凑级车型来说,并不具备多少优势。

【1.5T手动6速版V5菱致内饰谍照】

【现款东南V5菱致浅色内饰】

  智能安全配备上,V5菱致拥有CSPS全方位安全防护系统,通过在驾驶过程中全方位干预,提高行车安全性。在危险发生前,通过日间行车灯、VCUS、胎压侦测系统等配置避免危险;在危险发生时,通过ABS+EBD+BAS 、前排气囊+双侧气囊、ASCB先进高刚性车身等多重方法降低伤害;在危险发生后,INS智能安全通讯模块就会发出求救信号进行挽救。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东南V5菱致

满意度:---
东南V5菱致

指导价:6.59~8.0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8~7.3L/100km
图:2378张  文:73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