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劳斯莱斯改款古斯特曝光 预计9月份发布

2013年04月27日08:5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搜狐汽车 新车劳斯莱斯古斯特进入市场已经有些年头,虽然作为一款顶级的豪华轿车并不存在过时与否,但是劳斯莱斯还是为古斯特准备了一款小改款车型。日前这款小改款古斯特路试谍照被海外媒体所曝光出来。

  外观上看,小改款车型相比于现款车型最大的变化莫过于车头的升级。全新设计的大灯相比于现款车型尺寸进一步缩小,LED日间行车灯被整合到大灯中以灯眉的形式出现。现款车型大灯下方的LED日间行车灯位置则依旧保留,预计将会调整为转向灯的位置。前保险杠同样进行重新设计,整体更加简约。在车辆后部,排气管也被巧妙的设计为隐藏式。

  动力方面,小改款古斯特将有望搭载一台6.6L V12引擎,最大输出功率420千瓦,最大输出扭矩780牛米。同时小改款车型经过细微的调教之后将拥有更低的油耗和更大的动力输出区间。预计新车将在今年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劳斯莱斯古思特

指导价:419.00~666.00万元
级别:豪华车
油耗:13.8~14.3L/100km
图:2837张  文:29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