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大发特锐国内曝光 或引入填补15万级市场

2013年04月28日05:3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去年10月,搜狐汽车曾曝光过大发新特锐在国内的相关谍照,预计这款新车有引入国内市场的可能。日前,我们再次获得了该车的国内照,不过此次所拍摄到的车型是特锐的七座版车款,与之前的车款有一定的区别。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第二代大发特锐国内谍照】

  大发特锐其实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并不陌生,早在2003年天津一汽就引入过大发特锐,后来浙江众泰收购了特锐的生产线生产出了众泰2008车型。

  新特锐是第二代车型,于2006年量产推出,不过暂时并未引入国内市场。包括去年我们曝光的五座版和此次曝光的七座版车型,都是属于第二代产品。之所以说这款车型是七座版,是因为在C柱和D柱之间,明显尺寸更长,这个位置是与五座版最明显的区别,在海外市场上尽管大发特锐是一款尺寸并不大的SUV,但仍然有七座版车款销售。

【七座版车型C柱和D柱间尺寸更大,后侧窗面积更大】

【官网截图:五座版车型后侧窗面积明显更小】

【七座版车型官网截图,后侧窗与国内谍照是一致的】

  此次曝光的谍照还有一些细微的差异,和目前海外销售的车款相比,前脸部分格栅使用了两条镀铬金属条,保险杠护板也采用了金属漆装饰,同时在车尾的备胎架上也采用了镀铬装饰,这些差异都是目前海外销售车型所不具备的差异。

【去年在国内曝光的五座版特锐车型】

  对于市场需求而言,目前因为大发汽车属于丰田汽车,而丰田在国内市场正缺乏15万元左右的SUV产品,因此大发特锐的引入并没有不可能。而对于七座版车型而言,十余万的小型SUV中,目前基本没有7座车型,因此这款七座版特锐在市场上基本没有直接的竞争对手。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发Terios特锐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SUV
油耗:[暂无数据]
图:12张  文:10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