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亚洲产业新闻

日产召回12万辆Altima车型 备胎存在缺陷

2013年04月28日10:0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4月28日消息 据美联社报道,日产汽车因备用轮胎充气过度或不足正召回12.3308万辆Altima车型。

  据悉,日产2013款Altimas在3月21日至3月26日这段时间生产的汽车都可能会出现备胎充气不足的情况。

  车胎充气明显过多或不足会提高撞车的风险。日产表示,目前尚未接到任何因该缺陷导致的事故或伤害报告,该缺陷是由日产一家经销商发现的。

  日产表示,备胎充气缺陷可能是因广州工厂气压调节器功能异常所致,目前已经对该设备进行了修缮。此外,将于5月3日起通知相关客户,经销商将对客户所购车辆备胎进行检查并免费调节气压。(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