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亚洲产业新闻

戈恩:雷诺将在中国建厂 或2013夏季获批

2013年04月28日11:1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4月28日消息 据路透社报道,雷诺-日产首席执行官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当地时间4月26日表示,该汽车商在中国建厂的计划有望在今年夏季之前获得中国政府的最终批准。

  戈恩上个月曾表示,他预计中国政府将在今年年底前最终批准其在华建厂计划。

  戈恩26日在接受法国第一电台(Europe 1)的采访时表示:“雷诺针对中国市场已经制定了一项计划,目前已经做好一切准备,正在同中国政府洽谈。我希望能在今年夏季达成一切协议。”他还补充说道,法国总统奥朗德本周访华将有助于雷诺-日产在华建厂计划早日得到中国政府的批准。(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