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购进口高尔夫指定车型 尽享三重惊喜好礼

2013年04月28日13:5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从即日起至6月7日,大众进口汽车北区推出“购进口高尔夫指定车型,尽享三重惊喜好礼”春季购车有礼活动。购买大众进口汽车家庭型家族车系中的CrossGolf跨界休旅车和Golf 旅行轿车指定车型,就可以享受三重好礼惊喜。

  此次活动针对北京天津、山东、山西、河北、吉林、辽宁、黑龙江的消费者推出,只要在6月7日之前访问指定网站注册获得验证码,并在6月30日前到北区指定经销商店购买以上车型便可收获惊喜。奖品包括万元大众汽车原厂精品套装、千元加油卡、行车记录仪等。

  大众进口汽车创新推出家族车系概念,将旗下全部车型分为家庭型、时尚型、运动型、越野型、商务型五大家族车系,而CrossGolf和Golf旅行轿车是家庭型家族车系的重点车型。CrossGolf作为高尔夫家族中的跨界新锐,结合了MPV的灵活多变、SUV的粗犷牢固以及轿车的舒适平稳,视野开阔、动力强劲,在性能表现上灵敏强悍。Golf旅行轿车既有轿车的舒适性,又兼具弹性化空间设计,全功能性与实用性倍加突出,无疑是最佳的家庭购车的好选择。

  本次活动详情可访问北区官方微博@大众进口汽车北区俱乐部,或搜索“进口高尔夫春季三重礼遇”。除此之外,大众进口汽车还在全国范围内开展“3,2,1,购!”金融政策,以超低首付,将甲壳虫夏朗尚酷R途锐等车型轻松“贷”回家。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