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新荣威550部分车型价格曝光 售价或下探

2013年05月02日10:3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新款荣威550将于5月4日上市,日前,新车型的部分车款售价也被提前曝光,其1.8L启臻版、1.8T品臻版价格依次为14.68万(现款车型14.98万)、16.18(现款16.68)万,相较其现款对应车型新车售价有所降低。 

 

  相比老款,新荣威550的前脸更为新锐,车身两侧的高腰线一直延伸至前保险杠,同时下格栅新的U型线迎然而上,显得朝气而自信,而侧边进气口在保持原有格局的基础上也进一步强化形体上的层次感。大灯造型是新款荣威550前脸最明显的变化,前大灯在下边缘处进行了锐化处理,将顿角的间隔拉长,把原来过于圆润的形态进一步锐化,显得更具有攻击性。尾灯加入了光导技术尾灯,造型也有变化,尾部排气口相比现款也加大了,增加了视觉的豪华感。

  配置方面:它配备了inkanet车载系统、多功能方向盘、行车电脑、定速巡航、EPB电子手刹(标配)、Start-Stop启停系统、电子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前排头枕、倒车影像、触摸显示屏、GPS导航、3G上网、HAS坡道辅助系统等。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荣威550

满意度:---
荣威550

指导价:9.98~18.2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6~9.5L/100km
图:3554张  文:421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