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宝马全新X5国内谍照 有望今年底引入国内

2013年05月02日10:3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我们又获得了一组新一代宝马X5国内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可能于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首发亮相,并且有望于今年底引入国内。

  外观方面,新车看上去比现款更大一些。另悉,该车还将对车身进行轻量化打造,并比现款X5减少约204kg的重量。而车辆的整体轮廓线条与现款差别不大,整体显得沉稳大气,此外,新一代X5还将配备全LED前大灯以及方形排气管。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真皮内饰,升降式中控液晶屏幕、三幅方向盘以及更大的iDrive控制按键等配置。高配车型增加了全景天窗LED的大灯组,采用深褐色内饰设计。而低配车型采用黑色与米色搭配的配色方案。

【现款宝马X5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X5的入门级车型将搭载最大功率245马力的2.0T发动机,此外新车还将配备3.0T和4.4T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来自ZF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谍照来源网上)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X5

满意度:---
宝马X5

指导价:75.80~172.80万元
级别:SUV
油耗:6.7~14.9L/100km
图:7083张  文:388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