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改款宝马1系谍照 新1.5T发动机明年发布!

2013年06月05日09:2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嘿嘿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1系中期小改款谍照,从谍照伪装的位置来看,改款1系变化主要体现在前脸,另外新车动力也有全新升级,预计新车型有望在2014年上半年发布。

  【宝马1系中期改款谍照】

宝马 1系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2款宝马118i领先型到店实拍 】

  外观方面:改款宝马1系在前脸,将会有较为明显的变化。包括前大灯、格栅及保险杠,都会采用新的车型设计。而在车身及尾部方面,并不会进行明显改动。内饰方面也不会有太多变化,只是车型配置方面有望调整和提升。

  动力方面:改款宝马1系将会引入宝马新研发的1.5L三缸增压发动机,这台1.5T发动机直列六缸TwinPower Turbo发动机改造而来,拥有缸内直喷以及Valvetronic可变气门升程等技术,最大输出动力和最大扭矩分别高达165KW和240Nm。

  【宝马1系中期改款谍照】

  另外新的1.5T发动机在油耗方面也表现出色,相比目前宝马2.0升N20四缸增压发动机来说,其燃油经济性将提高5%-15%。宝马已经决定,用这款发动机全面替代1.6T发动机,并将在2015年将引入国产。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1系

满意度:---
宝马1系

指导价:25.60~46.90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5~9.9L/100km
图:8937张  文:291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