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改款宝马1系谍照 新1.5T发动机明年发布!

2013年06月05日09:2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嘿嘿

  全新一代的F1X5虽然在内饰的用料材质和配置上都有全面升级,但是在整体的内饰不布局上先比起二代车型却并未有大的变化,更多的变化都是因为配置的升级而导致的。

  当然,虽然在外观和内饰上的变化不大,但毕竟是换代车型,在其它方面新一代F1X5还是有着显著不同的。

【2013款宝马X5

  在动力部分,新一代的宝马X5首次加入了后驱车型;其中sDrive35i将搭载一台3.0L涡轮增压直列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300马力,配备8速ZF手自一体变速器。至于说全驱版本的xDrive50i,则将搭载一台4.4L V8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450马力,峰值扭矩为660牛米,也匹配的是一具8速ZF手自一体变速器。除了以上这两台汽油机以外,新一代的X5的首批动力配置中,还有一款配备3.0L直6柴油引擎的xDrive30d。之后,还会追加配置xDrive50d等车款。总体上说,相比起现款二代车型,在动力上新一代的X5的升级幅度也不大,唯一的亮点就是追加了后驱车款的选择。

  在其它配置方面,包括:新一代的iDrive系统、BMW ConnectedDrive、主动巡航控制系统、自动停车辅助系统、HUD抬头显示器以及10.25英寸的中控大屏幕等配置都是新一代X5的配置亮点。

  X5的发展似乎已到了某种程度上的极致——在这个汽车社会越来越发达的社会里,SUV的进化无可避免将变得更为全面。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X5

满意度:---
宝马X5

指导价:75.80~172.80万元
级别:SUV
油耗:6.7~14.9L/100km
图:7083张  文:388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