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全新荣威550正式上市 售11.88万-18.28万

2013年05月03日07: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上汽全新荣威550于5月4日正式上市,售11.88万-18.28万。该车作为550中期大改款车型,已经在4月份举行的上海车展正式亮相。全新荣威550不仅造型升级,同时在配置和动力方面的变化更值得关注,包括荣威的inkanet车载系统以及全新双离合变速器都得到配备。

全新荣威550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8DVVT启悦版 11.88
1.8DVVT启智版 13.18
1.8DVVT启逸版 13.38
1.8DVVT启臻版 14.68
1.8T品逸版 14.88
1.8T品臻版 16.18
1.8T品仕版 18.28

 

 

  造型设计方面,全新荣威550使用了新的大灯设计,整体前脸变得更为新锐。进气格栅造型变化不大,不过下部分进气口层次感和立体感更强,尾部新的大灯加入了灯带样式,相比旧款车型也显得更为高端动感。

  配置方面将是全新荣威550升级的亮点,它将配备inkanet车载系统、多功能方向盘、行车电脑、定速巡航、EPB电子手刹(标配)、Start-Stop启停系统、电子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前排头枕、倒车影像、触摸显示屏、GPS导航、3G上网、HAS坡道辅助系统等。

  包括Start-Stop启停系统的应用,都给全新荣威550在同级别车型中带来领先的配置地位,而除此之外全新荣威550还将会配备TST双离合变速器,这套双离合变速器采用的是油冷结构,并非干式双离合。发动机系统则与旧款车型相同,依然配备1.8L和1.8T两款动力,当然在新的调校小两款发动机在部分性能数据上会有所调整。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荣威550

满意度:---
荣威550

指导价:9.98~18.2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6~9.5L/100km
图:3554张  文:421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