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超低简配捷达路试谍照 年中上市/或7万起

2013年05月06日00:5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 老款宝来复出配置或低于新宝来,1.6L引擎,主推手动档版本

  与一汽大众宝来垂直换代不同,上海大众方面同步改款的新朗逸上市之后,老款车型仍然继续销售。定位方面略有差距,主推1.6L的低配市场。而市场格局也随之发生变化,在大众同一平台上进行中国自主开发的宝来朗逸两款车型,此前的两年时间在销量上一直都是出于旗鼓相当的水平,但伴随此次改款,新宝来的销量已经明显被新老朗逸兄弟抛在身后。

【后视镜外壳和车门拉手,变成裸露的黑色塑料原色 内饰的配置可能也不同程度的精简】

  实际上新宝来的销量基本还是延续了原有的稳定水平,近三个月都维持在每月两万余台的业绩。但新老朗逸车型,近三个月的月销量已经企稳三万台的水平,一月份的销量更是达到几乎毕竟五万台的夸张业绩。

【配置标准低于新宝来车型,或将采用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主推手动档版本】

  全新一代的大众捷达车型3月9日正式上市,一汽大众已经表明,延续了22年的老款捷达车型将正式停产。而老款捷达占据的低端市场,尤其是在众多城市的出租车车型选择上,大众捷达仍然是重要的车款。

  接班的新一代捷达更加偏向于家庭消费的A级轿车,可能很难成为出租车型的选择。而宝来车型在空间和外形尺寸上都更加有优势,采用与新款车型不同式样,即便是低定价,也不会对新宝来的市场定位造成太大的冲击。

  从测试车分析来看,老款宝来复出,肯定会在配置标准上明显低于新宝来车型,动力配置上肯定也只会采用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不会匹配1.4TSI机型。预计将主推手动档版本,这样将帮助宝来车型明显拉低售价门槛,也可以继续稳守原有的出租车市场,在仍然是一块不容小觑的细分市场,每月还是要贡献数千台的销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宝来

满意度:---
大众宝来

指导价:10.78~15.3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3~8.6L/100km
图:10306张  文:725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