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超低简配捷达路试谍照 年中上市/或7万起

2013年05月06日00:5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近日,有海外媒体称大众汽车针对中国、印度等发展中国家市场正在研发全新廉价车型新车价格预计在7000-8000欧元左右(约合人民币6万元左右),并有望2016年推出。而我们熟悉的高尔夫车型,其第七代入门级的海外售价为16500欧元,约合人民币13.2万元。也就是说这款大众新的“廉价车”售价不足高尔夫7的一半。

  虽然为重度伪装,但是通过观察可以发现,该车型采用了与高尔夫或两厢朗逸相同的5门掀背车身形式。而天窗也出现在了这辆“廉价车”上。前脸的轮廓和后视镜形状都是大众家族式风格。

  车身侧面线条比较修长,后轮盘式制动器的配置也让这辆车不像是一台廉价车。刚刚上市的大众全新新桑塔纳都采用了后轮鼓式制动器,要知道,盘式制动器的成本要高于鼓式制动器。维护成本也更高。

  从尾部来看,尾灯的设计类似于高尔夫旅行版。动力方面,“廉价车”应该不会使用TSI发动机,而很可能使用新桑塔纳的那款EA211发动机排量为1.4L或1.6L。而后悬架应该为节省成本采用扭力梁非独立悬架。相信这款廉价车会为大众进一步拉低门槛,更加做到“大众化”。但是该车到了国内,凭借四轮盘式制动鼓、天窗、集成转向灯的后视镜等配置,“廉价”的特点可能会有不同的体现。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