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斯柯达明锐Combi四驱版发布 预计6月推出

2013年05月06日08:3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搜狐汽车 新车】在2013年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了第四代的明锐之后,斯柯达汽车也几乎是在同一时间发布了旅行版本的车型明锐Combi。时隔两月之后,作为明锐车系的重要补充,四驱版明锐Combi也首次发布了有关四驱系统的相关细节。意图参与到越来越火热的跨界旅行车市场中并占据一席之地。

  相比于普通版本车型,明锐Combi 4×4最重要的自然是搭载了全新的四轮驱动系统,其配置了新一代的Haldex 5多片式离合器。在车辆的前轴与后轴搭载的差速器还都具备了EDL(Electronic Differential Lock)电子差速锁的功能,如此一来,明锐Combi 4×4就拥有了更强大的越野能力。

  在一般的驾驶状况下,ECU将会把动力主要分配在前轮,以此提高车辆的油耗表现,而ECU会自动监测四个车轮的状态,当车辆需要更高的抓地力时,车辆将会自动把动力分配到后轮。至于EDL电子差速锁则是能够让车轮出现打滑时,维持有抓地力的轮胎充足的动力。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Combi 4×4的四驱系统结构也更加轻盈。

  在动力系统的部分,斯柯达一共提供三款车型的选择,其中汽油车型搭载1.8 TSI Green tec直四涡轮增压引擎,拥有132千瓦的最大功率和285Nm的最大扭矩,与之搭配六速DSG双离合器变速箱,其拥有227km/h的极速以及7.5秒的0-100km/h加速时间。

  另外两款则是柴油车型,其中搭载1.6 TDI Green tec直四柴油引擎的车型拥有77千瓦的最大功率以及255Nm的最大扭矩,极速为188km/h,百公里加速时间11.7秒。2.0 TDI Green tec柴油引擎则拥有110千瓦的最大功率和327Nm的最大扭矩,极速213km/h、百公里加速时间8.7秒,两款柴油车型均标配六速手动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经济性表现更好的Green tec引擎之外,明锐Combi 4×4还标配了start-stop自动启停系统以及刹车能量回收系统。

  在外观上,相比于普通版本车型,明锐Combi4×4完全保持和旅行版车型完全一致的设计,仅仅在尾部增加了一个4×4的标识而已。预计新车将在六月正式登陆欧洲。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斯柯达明锐旅行版

指导价:19.92~23.7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7L/100km
图:489张  文:5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