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高级驾驶 > 搜狐原创测评

路虎65岁飞机送蛋糕 130款经典车型巡礼

2013年05月06日09:0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邹硕

  护送路虎65周年生日礼物的特殊任务,由黑猫皇家海军表演队来完成,载有和世界上第一辆1948年路虎'长相'相同生日蛋糕,由山猫直升机交付给等候在城堡门外草坪上的路虎工程元老的手中,在飞机降落点,两位公司历史级人物驾驶第一代1948年路虎穿过草坪将蛋糕载回活动现场。 

  在城堡的午宴上,路虎的全球品牌总监约翰·爱德华兹说:"路虎庆祝65年的光荣传统。事实上,这是一个双重的庆祝活动,如3月份路虎取得了有史以来最强的月度和季度的销售表现,都将载入到它的历史中。" 

  "自1948年以来,我们生产的车辆从设计意图到每一个组成伴随路虎一直持续到今天,打造世界上最有能力的各种用途的车辆。融合了精致,性能和无与伦比的全地形能力,路虎车辆的特色和独特装备,以解决世界上最具挑战性的地形甚至是前往人迹荒凉的地区。" 

  约翰·爱德华兹继续透露:"所有新揽胜新揽胜运动版将在技术上获得前所未有的投资,通过我们新的生产线,将产生一个轻量级的铝合金车身结构,已成为世界第一个SUV和工程标准,我们将继续开发创新性的新技术和解决方案,为未来的可持续驾驶,同时保留了路虎的传统是建立在同级领先能力的广度和传奇。今天是个特殊的节日,在座的中国媒体将和我们一起分享这个令人激动的历史时刻。"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皇家海军表演队护送路虎65周年生日礼物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路虎卫士

满意度:---
路虎卫士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SUV
油耗:[暂无数据]
图:654张  文:16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