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路虎卫士电动版车型亮相 续航里程80公里

2013年03月01日10:2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搜狐汽车 新车】电动机的普及将带来一场新的汽车能源革命,当其他汽车企业还在讨论将电动机运用于轿车和跑车的时候,专业制造越野车的路虎已经将电动机搬到了路虎卫士上。而电动机持续大扭矩输出的特性让电动版的卫士拥有了更高效的越野能力。根据路虎的表示,电动版路虎卫士能够带你探索地球上所有的土地。

  电动版路虎卫士搭载了一台最大输出功率70千瓦的电动马达,最大输出扭矩330牛米。动力来源为一套27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在公路行驶时可提供80千米的续航里程,低速越野时电力可持续八小时。使用七千瓦的快速充电器时一次充电时间为四小时,使用三千瓦的充电器一次充电时间为十小时。

  由于搭载的是恒定动率输出和恒定扭矩输出的电动机,所以电动版卫士仅仅搭载了一台速比为2.7:1的减速器与四驱系统匹配工作。同时路虎的全地形反馈系统也升级至最新的版本。电动版卫士电池重量为410千克,相比于普通版本车型,电动版卫士增加100千克重量。越野性能方面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路虎卫士满意度:79分  排行

路虎卫士

实拍图片:481

评测文章:5

级别:SUV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74.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