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入门级宝马3系谍照 丰富车型/售30万以内

2013年05月07日00:3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搜狐汽车 金狐谍】新一代的宝马5系在销量上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已经非常贴近奥迪A6L。而新一代的宝马3系车型,也首次打出了长轴版和标准轴版结合的策略,意在强调不丢失原有驾控诉求定位的同时,拓展更加强调综合性的家庭级消费者。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入门级宝马3系测试车谍照】

  不过即便如此,新款宝马3系的销量与奥迪A4L仍然是差距明显,这主要还是这个级别的消费者比起宝马5系的消费者,对价格更加敏感。而奥迪A4L除了多年深耕奠定的品牌影响力外,车型售价的入门门槛也比宝马3系低了4万元的空间。不过接下来宝马很有可能通过丰富车型版本来弥补这一差距,最新曝光的这款320i测试车就向我们展现了前所未有的低配置。

  从测试车的变速箱配置和尾标来看,这是一款进口版的320i标准轴距车型,也就是说,如果后期再进一步国产和匹配目前320Li 手动型的6速手动变速箱宝马3系的价格还存在进一步下探的空间。下面我们先看看这款新的入门级车型究竟配置低在了哪些地方。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3系

满意度:---
宝马3系

指导价:67.00~68.40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6.2~9.9L/100km
图:3542张  文:80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