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入门级宝马3系谍照 丰富车型/售30万以内

2013年05月07日00:3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因此可以看到变速箱面板区域没有了倒车系统雷达开关,不过依然配置了驾驶模式调节系统和车辆稳定系统控制开关,此外如发动机一键点火,发动机启停系统等并没有删减。依然配置多功能方向盘,只是相比高配版车型少了定速巡航系统控制按键,但基本的音响系统控制,蓝牙系统,语音控制等都还是保留。

【影音系统依然配置彩色液晶屏,但不具备导航功能,iDrive系统也是简化版的按键】

  影音系统依然配置彩色液晶屏,但不具备导航功能,屏幕尺寸也有说减小,变速箱档杆旁的iDrive系统也是简化版的按键。不同于目前3系主流配置的双温区自动恒温空调,这款入门级320i空调系统是低配手动空调,也不具备前排桌椅加热功能,同时也减少了后排中部空调出风口。当然目前国产版的入门级320Li手动车型也不具备后排空调出风口,但眼前的进口版在此基础上还进一步减少了后排的电源插口。

【这款320i配低配手动空调,不具备前排桌椅加热功能,还也减少了后排中部空调出风口】

【这款320i座椅面料也从真皮变成了织物面料】 

  另外我们还可以看到,这款320i座椅面料也从真皮变成了织物面料。对比目前市售的进口和国产3系车型最低配置分别是31.6万元的320i进取型和32.65万元的320Li 手动型,眼前这款低配版的320i车型推出后,有望将新款3系的入门门槛拉低到30万元以内区间。

[上一页] [1] [2] [3]

文本导航

  • 第3页:配置同样降低,主打30万以内市场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3系

满意度:---
宝马3系

指导价:67.00~68.40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6.2~9.9L/100km
图:3542张  文:80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