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杂志精选

高性能与实用的平衡! 试驾奥迪RS6 Avant

2013年05月08日07:1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房威

  是时候低调一点了:新款的旅行车奥迪RS6 Avant在发动机功率方面比前代产品少了20马力,但所谓瘦死的骆驼比马大,新车发动机功率仍然达到了560马力。

  虽然新车发动机功率上虽然低调了,但是研发这部车的Quattro股份有限公司可从来不会低调,它在涡轮增压技术和高转速自然吸气发动机绝对是一把好手,就算是两种技术结合到一处,该公司做的同样不错。Quattro股份有限公司将这种技艺倾注于这一次的RS6 Avant旅行车上。1.2巴的涡轮增压压力?对于Quattro股份有限公司来说,也就算是一件普普通通的事情吧。

  怠速的时候可以感觉到8气缸发动机在轻轻的抖动着,然后当转速指针达到2000转/分钟时,700牛•米的扭矩就会迸发出来(比前代V10车型多出50牛•米)。根据厂商的数据,RS6 Avant用时仅3.9秒就可以完成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

  奥迪RS6 Avant重约1.9吨。这样庞大的身躯在直线快速加速中表现的非常轻松。弯道表现呢?不要忘了,新车相比较之下还要瘦身约100公斤呢,单单是在前身就减掉了约80公斤的重量。它可以风驰电掣的荡起路面的叶片;弯道中,当驾驶者大力给油门的时候会出现转向过度,而在方向盘上的大动作时甚至会出现转向不足。

  可供选配的可变转向速比会在动态模式下变得特殊起来,因为在这种模式下比例就不会变化了,而是持续维持在14:1,带来更多的反馈,从而更好的操控这台将近5米的车型。当两个换挡拨片驾驭者8挡自动变速箱的时候,这种手动模式并不柔和,但是换挡迅速。每次档位变换的时候,V8发动机都是那样的跃跃欲试。不得不说的是,Quattro股份有限公司,真的特别善于调教涡轮增压车型。

(责任编辑:王天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奥迪RS6

满意度:---
奥迪RS6

指导价:159.80万元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10L/100km
图:821张  文:9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