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行情导购 > 2013年全国百强巡展 > 2013百强巡展系列活动新闻动态列表

五一微旅行 2013名城巡展三地开展引热捧

2013年05月08日11:54
来源:搜狐汽车

  近年来,"微旅行"逐渐盛行。像清明、五一这样的小长假,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一次长途旅行的行程安排会很紧凑,所在地周边景点的半日或一日的旅行就显得轻松惬意。在这个五一假期来临之际,厌倦了周边景点的人们发现了一个新"景点"——名城巡展现场。

五一出游好去处之名城巡展运城站全景图
五一出游好去处之名城巡展运城站全景图

    4月29日~5月1日,由中国汽车报社、中国汽车新闻工作者协会、搜狐汽车联合主办的2013(第六届)名城汽车巡展分别在山西省运城市、安徽省淮南市、河南省信阳市三地同时举办,为打算五一出游的人们提供了一个好去处。

  据悉,名城巡展自创办以来,精美大气的展具一直吸引着各举办地市民的目光。展具造型一年一变,每年都带给各举办地市民一种全新的感受。今年的展具更是令运城、淮南、信阳的市民大叹精美,"真漂亮"、"真大气"是三地市民口中传出的最多的溢美之词。

    今年的名城巡展在之前参展品牌的基础上又增加了许多品牌,并且三地的参展经销商都将刚刚或即将上市的新车带到了现场,让三地市民先睹为快。一线城市市民都未见过的新车在本市被自己提前见到、剖析过了,这不禁令现场市民感到不可思议,并感到的确不虚此行。
活动丰富亮点多

    今年是百强巡展系列活动十周年,作为百强巡展系列活动之一的名城巡展,为三地市民带来了"安全出行文明交通"公益活动。此活动得到了运城市、信阳市交警部门的大力支持,他们都派出交警代表参与巡展现场的倡议签名,并向现场市民宣传文明交通理念。信阳站还邀请女骑士到现场助阵,两位美女骑士骑着高大雄壮的宝马良驹,一出现在巡展现场就吸引了信阳市民的注意,大家纷纷拿出各式拍照工具追逐着这难得一见的"景色"。各种与车相关的活动更是吸引了众多市民的参与,有奖问答、玩转爱车、一鸣惊人等小游戏让现场的市民在游戏之余还领到了精美的礼品。

    与此同时,参展经销商们也为现场市民献上了各自独具匠心的活动。运城一汽大众经销商在三天的时间里为现场市民带来了三种不同的视觉感受。第一天的送糖人,与大众LOGO完美结合,许多孩子及家长都得到了这件礼物;第二天的人体雕塑,更是将现场市民全部吸引到其展位,现场市民纷纷走上前与艺人合影,各种咔咔声将这一刻定格;第三天则换成了温馨的送雪糕,展会第三天的运城,天气酷热难耐,一汽大众将冰箱搬到了现场,向展位前的市民免费发放雪糕,一汽大众的展位又是一次人流的高峰汇集。

运城站一汽大众人体雕塑吸引了众多市民拿出手机拍照
运城站一汽大众人体雕塑吸引了众多市民拿出手机拍照

  名城巡展的营销手段丰富多彩。在三地的巡展现场都有精彩的演出,各种狂热的舞蹈将三地市民一次次地聚集在主舞台,神奇的魔术让在场的市民发出阵阵惊呼,清新的歌曲令现场市民甘受暴晒之苦。

    其中最让现场市民为之狂欢的是汽车模特新星全国选拔赛。一个个靓丽的模特依次出场,令现场气氛更加狂热;身着晚礼亮相的佳丽令现场观众看得如痴如醉。经过激烈角逐,产生的各个奖项实属众望所归,观众们的呐喊声将现场气氛带上了最高潮。

    五一出游新景点,看的是精彩、是新颖,玩得是开心、是乐趣,这是到名城巡展现场的市民最真实的感受。

(责任编辑:程姣较)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