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强悍!近乎全能的多面手 试驾宾利新飞驰

2013年05月09日03:4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贺宁

  全面但并不完美

宾利 欧陆飞驰 实拍 外观 图片

宾利 欧陆飞驰 实拍 外观 图片

  和其它宾利车型一样,新飞驰也为客户提供了非常丰富的个性化配置。新飞驰共有十七种标准外观漆色可供选择,以及超过一百种颜色的扩展漆色范围。同时新飞驰配备独有的新的19英寸经典型车轮,有亮面漆面和菱形切削表面两种外观可供选择,此外还有20英寸五辐、21英寸六辐、21英寸十辐车轮可供付费选装。

宾利 欧陆飞驰 实拍 外观 图片

  如前面所言,无论是前排或是后排,新飞驰均能提供周到且出色的服务。但是它并不完美。虽然它能够为车内乘客提供丰富的娱乐配置,甚至是WIFI热点,但一些基本的驾驶辅助功能并未出现在标准配置之中。其中不乏自适应巡航ACC、盲点信息系统以及自动泊车这类已经在中档轿车上普及的配置。或许可以这样想,这些琐碎的事情,雇用一个经验丰富的司机,即可全部解决。

宾利 欧陆飞驰 实拍 外观 图片

  总的来说,新飞驰是可以将成功分享的车型,它能够将车主的成功分享给同行的乘客。新飞驰也可以是享受成功的车型,坐在后排处理工作或者享受旅途,将复杂的路况交给经验丰富驾驶稳健的司机。新飞驰亦可以是一个优雅的玩伴,在路上释放激情宣泄压力抛掉烦恼。或许它并不完美,但是它多变善变,并且每一面都处理的恰到好处。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贺宁)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宾利飞驰

满意度:---
宾利飞驰

指导价:319.80~435.80万元
级别:豪华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2213张  文:40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