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大众Amarok推性能版概念车 主打玩乐趣味

2013年05月09日08:3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搜狐汽车 新车】在奥地利举办的Worthersee改装节上,大众汽车将展出旗下Amarok皮卡的高性能版本R-style概念车。大众在南美洲推出的Amarok是一款越野能力不错的皮卡,而此次高性能版本概念车的亮相则极大的改变了对Amarok皮卡的固有印象。

 

  外观上看,Amarok R-style概念车在增加了运动型包围之后已经从离地间隙很高的越野皮卡变成了一辆趴在地面的时尚玩物。22英寸的轮圈配合运动型的悬挂让Amarok R-style概念车营造出了一副跑车的样貌。为了满足大尺寸轮胎的安装,轮眉相比普通版本车型增加了60mm的宽度。前保险杠则增加了三个巨大的进气口,车辆尾部则拥有两个巨大的镀铬排气管。

  车辆内部则是来自GTI灵感的黑白红三色的内饰,运动型座椅、运动型方向盘、碳纤维仪表板都是标准配置。为了体现玩乐气息,Amarok R-style概念车还搭载了500瓦的低音炮。

大众 Amarok 壁纸 官方 图片

大众Amarok

  动力方面,Amarok R-style概念车搭载了一台3.0L V6 TDI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00千瓦,最大输出扭矩6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八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7.9秒。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Amarok

满意度:---
大众Amarok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货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173张  文:4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