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行情导购 > 2013年全国百强巡展 > 2013百强巡展系列活动新闻动态列表

2013年百强巡展黄岛站--三菱翼神最拉风!

2013年05月09日18:09
来源:搜狐汽车

  4月30日,两位年轻人结伴来到本次百强巡展黄岛站现场,走到位于主舞台旁边的东南三菱展位,便一头钻进一辆黑色翼神展车的驾驶舱。坐在驾驶位的男青年一边手握方向盘,一边左看看右瞅瞅,喜爱的心情跃然呈现。

东南三菱活动现场
东南三菱活动现场

  这位男青年告诉笔者,拿到驾照已经快有一年,但一直没有买车,经常借用朋友的车子外出。朋友们的车从十几万到三十多万的车型都有,但开了很多车型,比较之下,感觉东南三菱翼神无论是外形还是驾驶,都最带劲。起步加速平稳有力,操控非常舒服,做了改装的车子也特别招惹别人的注意。“我也是留了个心眼,本来早就能买车,但就是想用大家的车子做个比较。相比之下,还是开翼神最拉风。”这位青年笑着说。

    据东南三菱青岛飞利4S店展厅主管陈崇飞介绍,东南三菱翼神是运动家轿的典型代表,不仅时尚动感,而且很有个性,很具改装潜力,在青岛非常受喜爱运动的年轻人的喜爱。两位青年又仔细询问了展会期间的优惠及提车、改装等情况,“怎么改装我都想好了,保准回头率要比所有朋友的都高,到时候一起出去,我会让大家都‘羡慕嫉妒恨’,哈哈哈……”准备买车的男青年得意地说。

(责任编辑:程姣较)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