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行情导购 > 2013年全国百强巡展 > 2013百强巡展系列活动新闻动态列表

重服务 树品质——江铃汽车让客户最放心

2013年05月09日18:33
来源:搜狐汽车
江铃驭胜引人注目
江铃驭胜引人注目

    2013(第二届)皮卡中国行暨SUV跨界巡展活动与5月4日至5日移师重庆万州区体育场广场隆重举行。江铃汽车旗下宝典全系皮卡、域虎皮卡及驭胜SUV车型全部参与活动,两天的活动中,江铃品牌迎接着众多的意向客户,成交订单不断,最终现场实现销售18辆,创造了活动现场售车的佳绩。

客户选择江铃
客户选择江铃

    在皮卡中国行万州站活动首日,江铃汽车迎来了3位用户同时成交的“惊喜时刻”。来自万州地区的3位用户同时选购了江铃宝典超值版皮卡。随后在活动现场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交车仪式。三位用户接过象征喜获爱车的大钥匙,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江铃宝典超值版是纵横皮卡市场多年的经典车型,在用户中拥有极佳的口碑。多位客户在万州站选购此款车型,看重的就是江铃品牌上佳的品质和过硬的质量。江铃宝典超值版皮卡凭借成熟的造车技术,上乘的装配质量,树立了中国皮卡车型中最为“皮实耐用”的良好形象。同时适中的价格让此款车型更具较高的性价比,成为创业人士,商用货用的最佳选择。树立良好品质和口碑是江铃汽车赢得客户的第一步。

活动参与者满载而归
活动参与者满载而归

    同时把服务客户放在首位,让客户买的舒心,用的放心,获得用户忠诚度是江铃汽车赢得客户的第二步。在交车仪式上江铃工作人员说到:“成交只是销售的开始,服务是我们销售的重点。”始终把客户体验放在首位,把服务用户作为自身销售的终极目标,心系用户、重视服务,江铃汽车不仅赢得客户,而且成为让客户最放心的汽车品牌。

(责任编辑:程姣较)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