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国产DS5谍照再次曝光 或今年下半年投产

2013年05月10日02:1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相对于DS4的激进运动,DS5操控更为沉稳舒适

雪铁龙 DS4 实拍 评测 图片

    DS4体重为1363kg,DS5则为1420kg,虽然DS5仅比DS4重了约60KG,但在动力输出上有着比较明显的差异。

雪铁龙 DS4 实拍 图解 图片

    当然,DS5本来就不是一款让你狠踩油门拼直线的车型。油门的反应并不激进,深踩油门踏板,提速很快但并没有往前窜的感觉,持续稳定的加速效果表现很好。在行驶过程中,你会置身于宁静的座舱中享受无任何感觉的提速所带来的另一种驾驶乐趣。

雪铁龙 DS4 实拍 图解 图片

    作为一款主打中级市场的轿车,DS5悬挂调校则更倾向于稳重舒适。越是细碎的路面颠簸反而越能感受到乘坐舒适表现,减震打磨掉了更多的路面猛烈冲击,只是感觉车身会轻微地上下起伏,却能保持相对的稳定。

雪铁龙 DS4 实拍 图解 图片

    柔和的悬架和偏长的前悬某种程度上对于激进的驾驶方式容忍度较低。虽然兼顾舒适,但DS5在高速过弯侧倾都有着不错的表现。

雪铁龙 DS4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铁龙 DS4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铁龙 DS5 实拍 评测 图片

  另外值得称赞的是,DS5车在行驶中车辆静谧性方面处理的比较到位,起步阶段直至高速阶段,车内噪音比较小,值得肯定。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DS 5

满意度:---
DS 5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油耗:7.8L/100km
图:1231张  文:49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