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国产DS5谍照再次曝光 或今年下半年投产

2013年05月10日02:1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金狐谍长安PSA于2011年正式成立合资公司,而其位于深圳观澜的工厂也按部就班地在建设之中。按照计划,深圳的工厂将会在今年7月落成,而首款国产车型DS5也计划于今年正式上市。不过刚刚过去的上海车展上,我们仍然没有看到国产版的DS5车型,但带有“长安谛艾仕”尾标的国产版DS5测试车型已经多次被曝光出来。

  日前我们再次获得了一组国产版DS5的车型谍照,从去年下半年我们第一次获得该国产车型谍照以来,我们已经知道长安DS中文定名为长安谛艾仕,而车型名仍然为DS5

  国产版DS5与目前进口销售的车型看起来并没有明显差异,包括铝合金轮毂仍然是进口版极富视觉冲击的螺旋式辐条设计,而在配置和动力等各方面,预计国产版车型应该也不会发生太大变化。

  不过国产版DS5很可能会推出更为丰富的车款,目前进口销售的DS5仅有三款车型,且配置普遍较高,以至于售价也较高,而国产之后很可能会推出更为丰富的车型,来降低配置并拉低入门门槛。目前进口销售的DS5三款车型售价分别为29.88万、33.38万、34.88万,而国产之后很可能会全面进入30万元以内的区间。

DS 9 实拍 其它 图片

DS Numero 9概念车】

DS Wild Rubis概念车上海车展实拍

DS Wild Rubis概念车】

  按照合资公司的计划,DS5深圳工厂首款国产车型,预计会在2013年下半年推出。未来还将会国产推出高端C级车SUV车型。对于C级车SUV车型,DS此前已经亮相过Numero 9概念车和DS Wild Rubis概念车,这两款车型或许正式未来将会国产的雏形。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DS 5

满意度:---
DS 5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油耗:7.8L/100km
图:1231张  文:49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