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北汽绅宝5月11日上市 售13.98-21.58万元

2013年05月10日01: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嘿嘿

  【搜狐汽车 新车】此前收购了萨博品牌的北汽旗下绅宝车型于2013年5月11日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13.98-21.58万元,有1.8T、2.0T和2.3T三个排量的引擎,共8款车型可供选择。早年间,中级车市一直是合资品牌的天下,自主品牌则难觅其踪;而几年来随着工艺水平等的提高,自主品牌中级车也逐渐成为中流砥柱。绅宝的到来无疑将给原本竞争激烈的自主中级车市再添一把火。

北汽绅宝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绅宝2.3T 豪华版 21.58
绅宝2.3T 精英版 19.58
绅宝2.0T 豪华版 18.18
绅宝2.0T 精英版 16.58
绅宝2.0T 舒适版 14.98
绅宝2.0T 时尚版 13.98
绅宝1.8T 行政版 21.16
绅宝1.8T 政务版 18.80

【绅宝汽车烧胎表演】

【北汽绅宝上市发布会实拍】

【北汽绅宝上市发布会实拍】

【北汽领导讲话】

  ● 北汽绅宝:技术源自萨博,动力/配置均有看点

  售价:13.98万-21.58万

  作为北汽推出的首款中级车,绅宝比起同级自主中级车更能吸引关注,因为它与萨博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绅宝发动机变速箱底盘都来自萨博,优良的基因能否很好地让北汽二次利用确实值得期待。

  虽然绅宝享有萨博平台技术,但其外观上并没有直接拷贝萨博9-3或者9-5,它的外形设计由意大利著名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完成,所以见不到任何模仿的痕迹。当然,根据中国市场的实际需要,绅宝轴距也由原型车萨博9-5的2703mm加长到2755mm,以提供更为宽敞的乘坐空间。

 

 

  绅宝的整体造型比较流畅,长前悬都后悬的造型显得非常精炼,也突出这款车的运动气质。类似飞机螺旋桨的格栅、鹰眼式大灯、LED日行灯、尾灯等细节设计更点缀出了绅宝的时尚感。另外,绅宝系标配235/45 R17的米其林PilotSport3轮胎绝对值得称赞,不仅能提高操控性能而且静音效果不错,北汽还是非常厚道的。

  内饰方面,绅宝的整体设计是比较中庸的,太会给人留下太过深刻的印象。好在绅宝的用料比较实在,中控台上部分使用了软性材质,手感也比较出色,只是细节处理方面还有待提高。绅宝的档把设计比较独特,无钥匙启动按钮设计在档把后方,这也是萨博最经典的设计,只是消费者需要时间适应。

 

 

【北汽绅宝参数配置单】

  从我们了解的信息来看,绅宝的整体配置是相当丰富的,除了标配多功能方向盘、巡航定速、自动空调外,带有记忆功能的电动座椅也是全系标配。安全配置方面,绅宝一点也不含糊,全系标配6安全气囊ESP车身稳定系统、TSC牵引力控制系统、坡道辅助、胎压检测装置,甚至还提供了盲点检测系统,这在同级车中是非常少见的。

  绅宝拥有4861*1820*1462mm的尺寸,在同级车中算是中等水平,但得益于加长的轴距绅宝后排腿部空间表现还算令人满意。身高176cm的体验者入座后大致有2拳余量,但头部空间无论前排还是后排都不充裕。而且绅宝座椅变硬,严重影响了乘坐舒适性,这恐怕会影响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动力方面,绅宝将搭载2.0T和2.3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5档手自一体变速器。前者的最大功率为206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2.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这两款发动机虽然都没有时下流行的缸内直喷、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但是总体表现还是不错的。绅宝底盘结构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架类型,调校的也还不错,整体感比较强,并且在运动性与舒适性之间找到了一个相对的平衡点,开起来还是非常舒服的。

 

  点评:作为北汽首款中级车,绅宝的整体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除了装配萨博的技术外,它还拥有高标准的安全配置和丰富的舒适性配置,卖点还是比较多的。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北汽绅宝D70

满意度:---
北汽绅宝D70

指导价:13.98~21.5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9.3~9.9L/100km
图:2052张  文:71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