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新车周刊:7万新捷达/红旗L5/CR-V降3万!

2013年05月10日01: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嘿嘿
  即将上市新车

  ● 北汽绅宝:技术源自萨博,动力/配置均有看点

  5月11日上市

  售13.98-21.58万元

  作为北汽推出的首款中级车,绅宝比起同级自主中级车更能吸引关注,因为它与萨博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绅宝发动机变速箱底盘都来自萨博,优良的基因能否很好地让北汽二次利用确实值得期待。

  虽然绅宝享有萨博平台技术,但其外观上并没有直接拷贝萨博9-3或者9-5,它的外形设计由意大利著名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完成,所以见不到任何模仿的痕迹。当然,根据中国市场的实际需要,绅宝轴距也由原型车萨博9-5的2703mm加长到2755mm,以提供更为宽敞的乘坐空间。

  绅宝的整体造型比较流畅,长前悬都后悬的造型显得非常精炼,也突出这款车的运动气质。类似飞机螺旋桨的格栅、鹰眼式大灯、LED日行灯、尾灯等细节设计更点缀出了绅宝的时尚感。另外,绅宝系标配235/45 R17的米其林PilotSport3轮胎绝对值得称赞,不仅能提高操控性能而且静音效果不错,北汽还是非常厚道的。

  内饰方面,绅宝的整体设计是比较中庸的,太会给人留下太过深刻的印象。好在绅宝的用料比较实在,中控台上部分使用了软性材质,手感也比较出色,只是细节处理方面还有待提高。绅宝的档把设计比较独特,无钥匙启动按钮设计在档把后方,这也是萨博最经典的设计,只是消费者需要时间适应。

  从我们了解的信息来看,绅宝的整体配置是相当丰富的,除了标配多功能方向盘、巡航定速、自动空调外,带有记忆功能的电动座椅也是全系标配。安全配置方面,绅宝一点也不含糊,全系标配6安全气囊ESP车身稳定系统、TSC牵引力控制系统、坡道辅助、胎压检测装置,甚至还提供了盲点检测系统,这在同级车中是非常少见的。

  绅宝拥有4861*1820*1462mm的尺寸,在同级车中算是中等水平,但得益于加长的轴距绅宝后排腿部空间表现还算令人满意。身高176cm的体验者入座后大致有2拳余量,但头部空间无论前排还是后排都不充裕。而且绅宝座椅变硬,严重影响了乘坐舒适性,这恐怕会影响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动力方面,绅宝将搭载2.0T和2.3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5档手自一体变速器。前者的最大功率为206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2.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这两款发动机虽然都没有时下流行的缸内直喷、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但是总体表现还是不错的。绅宝底盘结构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架类型,调校的也还不错,整体感比较强,并且在运动性与舒适性之间找到了一个相对的平衡点,开起来还是非常舒服的。

 

  点评:作为北汽首款中级车,绅宝的整体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除了装配萨博的技术外,它还拥有高标准的安全配置和丰富的舒适性配置,卖点还是比较多的,只是这款车的如何定价是个问题。


  奔腾X80:5月16日上市

  近日从官方渠道获悉,奔腾X80将于5月16日上市销售,该车现已接受预订。奔腾X80基于B70平台打造,是一汽首款城市SUV车型。

  奔腾X80基于与B70相同的M1平台开发,底盘采用前后悬架。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586×1820×1662mm,轴距2675mm。前进气格栅的造型有着很强的家族式设计,多边盾形的造型加之中部格栅哑光与镀铬混搭设计提升了一定的视觉效果,整体的线条简洁大气。

  配置方面:奔腾X80部分车型配备有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前排座椅加热、7英寸液晶屏等。全系标配电子手刹、LED日间行车灯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升和2.3升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46马力和154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83N·m和205N·m,匹配6MT和6AT变速箱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北汽绅宝D70

满意度:---
北汽绅宝D70

指导价:13.98~21.5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9.3~9.9L/100km
图:2052张  文:71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