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新车周刊:7万新捷达/红旗L5/CR-V降3万!

2013年05月10日01: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嘿嘿

  全新一代蒙迪欧或6-7月上市 共6款车型可选!


   近日,某网站率先曝光了全新一代蒙迪欧配置,从配置表上看,全新蒙迪欧共6款车型,三种动力1.5L GTDi和2.0L GTDi(分高低功率版)供消费者选择。不仅在动力部分选择更丰富,配置相较老款也有一定幅度升级。据悉新车将会于年中左右上市,率先引入1.5LGTDi车型。

福特 蒙迪欧 实拍 外观 图片

【全新蒙迪欧发布会现场实拍】

福特 蒙迪欧 实拍 外观 图片

  车身尺寸方面:国产新蒙迪欧的长宽高依次为4860mm/1854mm/1480mm,轴距仍为2850mm。而在轮胎规格上,仅有最低配的1.5L GTDi 180舒适型使用215/60 R16的轮胎,其余车型则提供235/50 R17或235/45 R18(顶配两款)两种选择。

  配置方面:新蒙迪欧相较现款有一定提升,全系标配有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坡道起步辅助、胎压监测与第二排出风口等。中高配车款则配备有LED大灯、前大灯智能弯道辅助照明功能、无钥匙进入/启动、8英寸液晶屏、换挡拨片、膝部安全气囊与倒车影像等。

  全新蒙迪欧顶配的车型则具有更丰富的配置:前泊车雷达、10.8英寸彩色液晶仪表盘、10向电动调节正副驾驶座椅、副驾驶后排座椅乘客调节与后排充气式安全带一应俱全。此外,该车还提供丰富的选装内容,包括前排通风座椅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主动泊车辅助、低速行车安全系统等等。


  国产马自达CX-5预计8月上市 价格将下探

  长安马自达国产版CX-5上海车展已经正式亮相,日前有消息称该车将会在6月正式启动预售,8月份正式上市。国产之后的CX-5由于避免了进口相关的税费,在价格上将会比目前进口车型便宜不少,预计会降低3-4万元左右,同时国产版车型还将增加2.5L动力系统。

  国产版CX-5的外部设计与进口版基本找不到差别,包括最有可能改动的前保险杠、大灯、尾部细节等方面,都没有明显差异,唯一不同的是,车辆尾部增加了长安马自达的产地标识。

  马自达CX-5的车身尺寸为4555/1840/1710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它的尺寸在紧凑级SUV阵营里属于中等尺寸,不过轴距属于中上等水平。

  动力方面,除了目前在国内进口销售的2.0L发动机之外,国产之后的马自达CX-5将会增加2.5L动力车型。2.0L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113千瓦,最大扭矩198牛米,而2.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0千瓦,最大扭矩205牛米。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金杯智尚S30

满意度:---
金杯智尚S30

指导价:4.98~7.28万元
级别:SUV
油耗:5.5~6.7L/100km
图:893张  文:6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