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社会车闻

伏尔加成俄国被盗最多汽车 奔驰等很少丢

2013年05月13日07:39
来源:新华网

  据俄罗斯RIDUS新闻网5月8日消息,俄罗斯内务部莫斯科刑侦局副局长菲利普?涅莫夫称,2012年俄首都莫斯科所有被盗车辆中,本土品牌伏尔加汽车所占比例最大。

  据涅莫夫介绍,“在所有已查明的非法收购汽车中,伏尔加汽车占到了15%的比例,接下来是马自达汽车占12%,三菱汽车占10%,丰田汽车占9%,本田汽车和俄罗斯嘎斯汽车均占7%,现代汽车则占5%。”

  报道称,除以上汽车品牌外,还有起亚大宇雷克萨斯汽车易被偷盗,而奔驰铃木汽车则很少失窃,仅占被盗车辆总数的2%。据刑侦局称,莫斯科平均每天有35辆汽车被盗。

  而莫斯科保险公司的数据则与刑侦局所提供的数据完全不同,他们认为,莫斯科被盗汽车多为日本品牌,如马自达三菱丰田本田等。(实习编译:陈曦审校:翟潞曼胥文琦)

(责任编辑:马中强)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