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改装_汽车改装网 > 改装车讯 > 动力电脑改装

"黑白恶煞"FAB推改装奔驰SLS Gullstream

2013年05月13日10:3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汽车 车迷对于顶级车型的改装,来自瑞士的改装厂FAB Design并不陌生,之前曾推出多款以奔驰车型为基础的改装作品,虽然期间曾一度跑去改装保时捷Panamera,不过目前又回心转意,返璞归真地回到改装奔驰的路线。

  FAB Design最新的作品,仍是以奔驰旗下目前的顶级性能车款SLS AMG为基础推出的专用改装套件,其中在外观方面,FAB Design重新导入LED日间行车灯的前保险杠、碳纤维材质的前下扰流与侧裙,车尾也准备了新造型的后保险杠与加大下分流器,并搭配20寸的Evoline锻造铝圈。

  动力方面,FAB Design重新改写ECU以及换装全断不锈钢排气系统,将最大马力由原先的563hp,再提升至603hp的地步。此外,FAB Design也为这辆SLS AMG换上专属运动化悬挂系统,并宣称可同时兼顾舒适性与操控性能,让这辆鸥翼超跑除了更快,也能够更加平稳。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SLS级 AMG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1864张  文:21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