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车主印象:东风风神新S30“年轻”挡不住

2013年05月13日13:48
来源:搜狐汽车

  作为上市新车东风风神新S30的整体造型让不少消费者眼前一亮,不管是S30的老用户还是新S30的新用户,都对其年轻化的变化印象深刻,纷纷表示新S30“年轻化”魅力十足。

  老用户:“从S30新S30,越活越年轻!”

 

  作为S30的老用户, 2010年购车的广州车主王先生对风神的产品十分满意。迈入用车的第三个年头,他有了换新车的打算,听说新款S30上市的消息,王先生第一时间到店体验。“说实话,一开始我都认不出它了,新车整个前脸完全不同于老款的设计,风格整体呈现出年轻的活力。“王先生认为,新S30进气格栅横向布局看上去更宽更饱满,融入LED灯组的前后大灯动感灵气,从前格栅到方向盘、门护板,新车在许多内外饰部位增添了钢琴烤漆、高亮电镀条等精致装饰,和原款车相比更加时尚精致。

  在王先生看来,新S30的“年轻”还体现在细节的设计上。“新车将前雾灯换成了圆形设计,正好与前格栅中的正圆新车标交相辉映,动感十足。车门把手等部位经过改进,时尚质感进一步提升。”不仅自己购买,王先生还向周围朋友推荐新S30,”从S30新S30,我觉得自己越活越年轻!“

  新用户:“够酷够炫,这就是我要的感觉”

  用户的年轻化是新S30“年轻“的又一表现。作为新S30的首批用户,湖北车主张先生今年28岁,充满活力,是年轻车主的典型代表。“新S30让我眼前一亮,时尚动感的外观很对我们年轻人的胃口,前脸造型感很强,加上各种亮丽装饰,动感十足。”

  张先生对新S30中控台上7寸显示屏也分外满意,该显示屏集成GPS导航、倒车影像倒车雷达、蓝牙、USB视频输入播放、SD卡、收音机等功能于一体,大气美观之余兼顾数字智能科技,充分满足年轻一族的娱乐需求。

  新S30新增中国红、祥云灰两种颜色,色彩更丰富,为追寻时尚潮流的年轻人提供更多个性选择。张先生选择的是大胆的中国红车身,“红色年轻时尚,开出去感觉和自己的年纪十分相符,炮筒式仪表盘、中控台屏幕黑底白字极富时代感,够酷够炫,一句话来形容的话,这就是我要的感觉!”

  迎合时下潮流与审美,新S30年轻化的整体风格赢得新老用户的一致好评,这也为其争取了更多的关注。相信时尚动感的新S30,将为更多用户带来年轻愉悦的汽车生活

(责任编辑:张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东风风神S30

满意度:---
东风风神S30

指导价:5.98~8.1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9~7.9L/100km
图:2468张  文:140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