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经济实用功能性强 5款15万元配备四驱SUV

2013年05月14日06:3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范莹

  起亚狮跑:老牌韩系多功能家用SUV

  厂家指导价: 15.98-19.68万元

起亚 狮跑 实拍 外观 图片

起亚 狮跑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起亚狮跑虽然也算是一款越野车,但城市气息更为浓郁。车辆在动力上仅提供2.0L一款发动机,而四驱版车型也只有一款,售价是18.88万。该车在设计风格上偏韩系的中庸,但在满足家用的定位上,性价比还是很高的,且同级别中竞争优势也很大,是一辆工薪阶层值得拥有的多功能家用车。

起亚 狮跑 实拍 外观 图片

  从外观上来看,起亚狮跑的外形比较有个性,但不管停放在哪都不会太显张扬。镀铬圆形的前进气格栅并没有给人犀利感,圆形的前雾灯也将前脸点缀的柔和了许多。而且,前大灯的设计十分干练,不管是从前面还是侧面看,整体感觉都很有特点且不失大气。与前脸相比,尾部的设计更具立体感,凸显了车辆动感的一面。

起亚 狮跑 实拍 内饰 图片

起亚 狮跑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虽然起亚狮跑被定位于紧凑型SUV,但内部空间却相当宽敞。从前排的头部、腿部、四肢到后排以至于脚下,都不存在压抑感。至于后排座椅还可4/6分割放斜,灵活性也非常强,特别是出游十分方便。车辆底盘较高,并且采用了四轮独立悬挂的设计,加上抗噪不是很好,即使过减速带也会感觉到明显的颠簸。而这套四驱结构简单,操作便利,不需要有专门四驱操作经验就可以使用。但响应速度较低,因此,对于恶劣路况的行驶建议不要太过冒险。

起亚 狮跑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起亚 狮跑 实拍 内饰 图片

  2012款狮跑在动力部分全系配备了2.0升排量发动机最大功率104千瓦,最大扭矩184牛米,动力表现除了提速明显以外,没有什么可圈可点的,满足一般城市路况还是足够的,只是手动变速箱此时却显得有点老旧。

起亚 狮跑 实拍 外观 图片

  编辑点评:狮跑的四驱版本车型应该说越野能力还是比较小,因此,对于太过泥泞或者陡坡路况的行驶还是要谨慎些,而在公路上相信能发挥出更好的抓地表现。此外,出色的空间表现也是车辆的一个亮点。综上所述,狮跑强调的还是驾驶和乘坐的舒适性。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起亚狮跑

满意度:---
起亚狮跑

指导价:10.98~14.68万元
级别:SUV
油耗:8.6~10.6L/100km
图:2878张  文:471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