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新揽胜运动黑标限量版 售95.2万-142.1万

2013年05月15日09: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嘿嘿

  不动声色 已动魄   路虎2013年款揽胜运动黑标限量版打造尊崇体验

  全国限量销售1250台

  搭载3.0升TDV6柴油增压发动机和5.0升V8 NA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

   黑白两种车身颜色辅以酷黑前进气格栅及侧进气口,并搭配特别订制的车尾专属徽标,彰显极致的尊贵风范

  配备20寸钻石切面铝合金轮毂,尽显运动之姿

  采用酷黑座椅、酷黑仪表板饰条及酷黑顶篷等专享内饰,打造独一无二的驾驶空间

  (2013年5月14日,上海)世界顶级豪华品牌,豪华SUV领导者路虎(Land Rover)近日正式推出2013年款揽胜运动黑标限量版,全国共限量销售1250台。其中,3.0升TDV6 HSE车型市场售价为952,000元;5.0升V8 NA HSE车型市场售价为1,421,000元。

  在消费者对于个性的表达更为注重的今天,路虎的灵魂在于汽车设计的最佳体现与客户气质的完美结合。2013年款揽胜运动黑标限量版以至尊的英伦风范、精湛的制作工艺和卓越的动力系统为基础,新增更多独特的运动元素,打造出更具摩登时代感的设计。这不仅将带来更加动感激情的驾驶体验,而且让车辆的尊贵感达到极致,为消费者打造出真正“自己专属的路虎”。

  2013年款揽胜运动黑标限量版共提供黑白两种车身颜色。该限量版标准配备的自适应随动转向氙气前大灯采用揽胜标志性的互锁环设计,更显锐利个性;其与酷黑前进气格栅及侧进气口相互辉映,勾勒出更加果敢硬朗的车身线条;极具金属质感的黑标限量版车尾专属徽标彰显出独一无二的非凡品位。而全新钻石切面设计的20寸7辐式轮毂各占一方,成为运动奢华的终极诠释。可电动开启关闭的电动尾门,则使2013年款揽胜运动黑标限量版增添更加全面的实用功能。

  从外观到内饰,2013年款揽胜运动黑标限量版的每个细节都精益求精。在轮廊分明、极具运动气质的飞行驾驶式座舱内,其内饰采用凸显尊贵质感的酷黑仪表板饰条、酷黑座椅及酷黑顶篷,并配以路虎精湛的手工缝制技艺,打造出极致的美妙空间。该限量版车型所配备的Harman/Kardon立体声音响系统,还将提供媲美顶级剧院般的音响效果,带来顶尖人性化的娱乐享受。而中控台上便于使用的人机界面,集娱乐、信息查询、导航及通讯等诸多功能于一体,使得驾驶者获得更加轻松的驾驶体验,真正乐享行程。

  2013年款揽胜运动黑标限量版共推出两款发动机车型以供消费者选择。其中5.0升V8 NA HSE车型搭载路虎先进的5.0升V8 NA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其强劲的动力输出提供高达375马力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为51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需7.6秒;配合精密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来更为平顺的操控体验。

  3.0升TDV6 HSE车型搭载性能同样非凡的3.0升TDV6柴油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45马力,最大扭矩为600牛•米,搭配带换挡拨片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为9.3秒。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路虎揽胜运动版

指导价:92.80~229.80万元
级别:SUV
油耗:7.4~15.3L/100km
图:8665张  文:200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