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新揽胜运动黑标限量版 售95.2万-142.1万

2013年05月15日09: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嘿嘿

  近日,我们得到消息在6月8日举行的深港澳车展上,全新路虎揽胜运动版将正式公布售价,预计售价可能在100-200万元之间。

  相关阅读:攀岩冲沙+涉水急弯 北非试第4代路虎揽胜

  曝全新揽胜运动版谍照 预计将在年内亮相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的揽胜运动版就像是一辆放大了尺寸的极光,运动而富有侵略性的前脸由修长的大灯和运动化的格栅所构成。路虎标志性蚌壳式引擎盖、悬浮式车顶和侧翼板通风口都进行了重新设计。D柱的造型也开始从现款车型的大幅度倾斜变得更加垂直。全景天窗为全系标配,胎压监测、倒车自动后视镜、氙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等装置一应俱全,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外后视镜自动防炫目功能。

  配置上:全系车型标配发动机起停系统,并配有全面的主动安全系统,顶配车型还配双速分动箱和第二代地形反馈系统、动态响应系统等配置较高。

路虎 揽胜运动版 实拍 官方 图片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的内饰极其精致,独具现代感,为驾乘者对豪华和动感的驾驶环境进行诠释。仪表板强烈水平元素与中控台垂直线条之间的醒目交叉点体现出鲜明的内饰设计特征。更加厚重的方向盘以及垂直换挡杆,增添了内饰的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5.0L 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76千瓦,最大输出扭矩510牛米,与之匹配八速自动变速箱。同时还将推出柴油版本车型以及小排量的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路虎揽胜运动版

指导价:92.80~229.80万元
级别:SUV
油耗:7.4~15.3L/100km
图:8665张  文:200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