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保时捷918 Spyder限量918台 配混动系统

2013年05月15日09:56

  日前,保时捷产品负责人James Eastwood向海外媒体透露了918 Spyder车型的更多信息。据悉,该车未来量产后将限量生产918台,并配备与全新911 GT3相同的主动式后轮转向系统。 

  另据最新报道,保时捷918 Spyder车型的整备重量将控制在1700kg左右,官方表示新车在换装特殊的外观套件之后还可减重约50kg。此外,新车配备了与全新911 GT3相同的主动式后轮转向系统,该系统能够根据行进车速沿着与前轮相同或相反的方向转向,从而有效提升跑车稳定性以及灵活性。

  动力方面,保时捷918 Spyder将搭载一套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由一台4.6升V8发动机和两台电动机组成,最大功率分别达到570马力和200马力。这样的动力总成使保时捷918 Spyder从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秒,极速可以达到325km/h。在纯电动模式下,该车的最大续航里程为可30km左右。在不进行激烈驾驶的情况下,保时捷918 Spyder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3L。(来源:汽车之家/曹雷)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保时捷918 Spyder

指导价:1338.80~1463.50万元
级别:跑车
油耗:3~3.1L/100km
图:805张  文:16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