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猎豹回归长丰集团 三年推八款车撇清三菱

2013年05月16日07:28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李琳琳

  4月底的上海车展上,猎豹汽车作为长丰集团的汽车品牌出现在展台上。本周一,记者从长丰集团广汽三菱等多家证实,猎豹汽车现已回归长丰集团长丰集团董事长李建新表示,长丰将继续运作猎豹汽车,猎豹汽车将采用独立的网络销售渠道,与广汽三菱的网络没有关系。

  今年3月,长丰集团出资从广汽集团手中回购原“广汽长丰”永州基地的全部整车资产、“猎豹”品牌商标所有权。猎豹回归后,李建新为猎豹作出三年规划:未来三年,猎豹汽车将在品牌、产品等方面加大投入,争取在2015年实现产销突破15万辆,营收突破100亿。

  据介绍,未来猎豹SUV将主要做城市SUV和越野型两大系列产品,分别定名为“飞腾”和“黑金刚”,皮卡产品则整合为猎豹T系列。未来三年内,猎豹汽车将有8款车型陆续上市,重新回归长丰集团猎豹汽车将于8月份推出其最新车型,该车型定名飞腾C5,采用了全新的猎豹家族脸谱。

  鑫鹏世纪猎豹经销商介绍,该店有销售猎豹汽车和广汽三菱汽车的资质,因排放标准等问题目前店内暂无猎豹车型,最快将于8月份才能有猎豹新车可售。由于广汽重组长丰的原因,部分猎豹经销商现开始经营广汽三菱4S店,针对猎豹汽车的网络销售渠道,李建新告诉京华时报记者,猎豹汽车的销售网络是独立的,与广汽三菱没有关系。广汽三菱内部人士也表示,两家企业的经销商网络是独立的。李建新解释,即使一家经销商可同时销售猎豹三菱的车型,也必须建立不同的4S店,在拓展一二线城市的同时猎豹将深拓三四线市场。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