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一汽奔腾X80正式上市 售11.98-18.18万元

2013年05月16日16: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嘿嘿

  内饰:质感强,新车内异味很小

  奔腾X80的内饰造型很有新意,黑色中控台被金属质感的装饰条贯穿,显得中控台整体感颇为强烈。中控台顶部大面积使用软性材料包裹,虽然手感不是很软,但是在触感和做工方面已经值得肯定。

  需要赞一下的是,我们本次试驾这批X80为准新车,但经过同行的很多媒体反应,车内的异味非常小,甚至以及超越了部分合资车的车内空气质量了,反正至少闻上去是这样的,这点上X80同样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握感较粗,加之较软的皮质,手感非常不错,并且上部集成了大量功能键,左侧为影音及通话调节,右侧为定速巡航调节,操作很便捷。

  仪表盘采用双炮筒设计,表盘采用了红色的短指针设计很时尚,左右两侧的表盘和中部的显示屏可显示多种车辆信息,很实用。

  中央扶手前部的换挡台采用前倾式设计,视觉效果很不错,而且无论是换挡还是将手搭在挡杆上休息都很舒适。

  车内身体经常接触到的位置大多都有软性材料包裹,很人性化也很显档次。不过需要提出来的是,其车窗升降键设计有些偏后,实际操作时不是很方便。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腾X80

满意度:---
奔腾X80

指导价:9.98~18.18万元
级别:SUV
油耗:7.6~9.1L/100km
图:6033张  文:245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