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一汽奔腾X80正式上市 售11.98-18.18万元

2013年05月16日16: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嘿嘿

  空间:乘坐宽敞,储物空间丰富

  电动调节的真皮座椅采用红线缝制很有运动气息,造型和做工方面很不错,不过需要提出的是,前排座椅的实际乘坐效果并不是很舒适,首先皮质有些偏硬,并且坐垫前段设计稍高,使得大腿有一种被架住的感觉,长时间乘坐或是踩踏板时不太舒服。不过腰部的支撑挺不错,长时间驾驶背部不容易疲劳。

  身高1.78m的体验者坐入前排,调整好座椅后,坐姿很高,驾驶视野非常不错,并且头部还有很大余量,没有丝毫压抑感。

  得益于2675mm的轴距,其后排空间表现很不错,并且与前排座椅相比,后排真皮座椅的填充物质地较软,乘坐起来很舒适。坐入后排腿部空间达到一拳以上,头部空间达到了两拳,这种高车顶的设计让车内的空间感很强。

  在储物方面,X80同样很给力,车内我们随处可以见到储物槽或储物盒,随身物品可以很轻松找到放置的位置。中央扶手内部采用上下分层的设计,并且内部深度较为出色,实用性很不错。

  后排座椅靠背可进行分比例放倒,并且放倒后内部地板很平整,较长的纵深长度让其载物能力非常突出。

  总结:

  作为一汽奔腾品牌下的首款SUVX80确实有着足够多吸引人眼球的实力,比如:新颖的外观设计、新车内极小的异味以及众多安全与舒适性配置,这些都体现出了X80出色的竞争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腾X80

满意度:---
奔腾X80

指导价:9.98~18.18万元
级别:SUV
油耗:7.6~9.1L/100km
图:6033张  文:245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