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2013款长城C20R正式上市 售6.29--6.59万

2013年05月17日07: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获悉,2013款长城C20R正式上市。与现款相比,新车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尊贵型将停产,作为替代推出豪华型。而在售价方面,都市型车辆保持原价6.29万元,豪华型6.59万元,新款车型仍将享受节能惠民补贴政策。

2013款长城C20R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都市型 6.29
豪华型 6.59
 
 
 
【2013款长城C20R

  与现款车型相比,2013款长城C20R在外观上添加了电镀四门把手、电镀雾灯罩亮圈、蓝色防炫目外后视镜、新款十辐轮毂、悬挂式备胎(选装)。内饰方面,还提供了座椅红黑分块造型、新换挡手球、亚克力双闪开关、红色门板内衬、空调风口喷亮银漆、车窗按键增加亮银装饰条。 

【现款车型】

  配置方面:都市型较老款车型增加了前车窗无骨雨刮,行车电脑增加了瞬时油耗、续航里程功能,ABS则升级为博世9.0版,另外还增加了换挡指示功能。豪华型在此基础上更是拥主驾6向调节、GPS+MP5、车载蓝牙、倒车影像、行李箱搁置板等多项配置。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长城C20R

满意度:---
长城C20R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油耗:6.5L/100km
图:799张  文:36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