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舒适与实用性兼备 试驾体验长城腾翼C20R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范佳
2011年11月10日06:09
2011/11/10 NO.218

   初识长城汽车的时候只知道哈弗和皮卡,记忆最深刻的一次是某位曾经的同事,开长城的一款SUV把空调室外机撞坏了,结果车却毫发无损。从此以后,长城SUV给我留下“耐撞”这么一个印象。时隔多年,长城汽车不仅在SUV领域玩的风生水起,轿车产品也逐渐在国内占据了重要的地位,其中炫丽、腾翼C30等车型都在市场上取得不错的销量成绩。今天我们体验的腾翼C20R是一款小型跨界车,这也是长城在轿车领域的平台化产品之一。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 请进入试驾首页>>>

  随着城市路况越来越不尽人意,很多家庭用户在购车时更注重经济性和空间表现,毕竟谁也不想在拥堵的三环路上挤着怠速也费油的车。另外,携家带口出行郊游也让很多传统轿车犯难,不过腾翼C20R似乎可以解决以上诸多问题,拥有CROSS车型的空间和优秀的油耗表现注定可以打动很多家庭用户。 

长城 腾翼C20R 实拍 图解 图片



  外形:运动型CROSS的设计元素是亮点。

长城 腾翼C20R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城 腾翼C20R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城 腾翼C20R 实拍 图解 图片
2012款长城腾翼C20R 1.5L手动都市型 2012款长城腾翼C20R 1.5L手动都市型

  腾翼C20R定位于城市型多功能车,除了拥有轿车的舒适性和便捷性以外,还拥有更多实用性。从外形就可以很明显看到腾翼C20R的设计非常时尚,尤其是高车身、行李架和宽厚的前后保险杠,充满了多功能跨界车的设计元素。

长城 腾翼C20R 实拍 图解 图片

  另外,腾翼C20R采用195/60R16的大规格轮胎,不仅看上去非常漂亮,而且提高了车辆的整体性能。如果你是第一次看到这款车,红色的刹车卡钳也非常扎眼,给整车增加了更多的运动感。

长城 腾翼C20R 实拍 图解 图片

  腾翼C20R的离地间隙达到172毫米,远远高于普通轿车,这对于整车的通过性来说无疑是提高了很多。消费者驾车出游如果遇到复杂路况,腾翼C20R也能够非常从容的面对,只少不会像轿车一样临阵退缩。

  动力:发动机匹配单一,但AMT变速箱可以加分。

长城 腾翼C20R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城腾翼C20R搭载了自主研发的1.5升VVT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78千瓦,最大扭矩为138牛米,动力性能参数在同级车型中也属于比较领先的水平。虽然这款新车只推出这一种动力款式,相信这对于一辆1.1吨自重的小车来说,动力已经富富有余。

长城 腾翼C20R 实拍 图解 图片

  腾翼C20R这款车拥有两种变速箱搭配,分别是传统的五速手动变速箱和AMT自动离合变速箱,除了可以满足消费者经济性的需求以外,在城市拥堵道路也能拥有更多的便利。

长城 腾翼C20R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城 腾翼C20R 实拍 图解 图片

  我们这次试驾腾翼C20R选择了北京郊区的道路,除了平坦的高速公路以外,还有很多大大小小的沟沟坎坎。在动力表现方面,腾翼C20R还算让人满意,虽然没有太多突兀的加速感觉,但这款小车的加速依然非常快。我们与同行其他人员共同测试这款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要11秒多,很多排量相对较大的车甚至都达不到这个水平。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范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长城C20R满意度:82分  排行

长城C20R

实拍图片:799

评测文章:10

级别:小型车

油耗:6.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70~7.2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07篇行情文章询价

长城C20R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