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宝马2系轿跑无伪照首次曝光 或将9月亮相

2013年05月17日08: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宝马将推出4系以及2系新车系来扩充产品阵营,以独立出之前的3系Coupe1系Coupe4系概念车已经正式发布,日前2系车型实车无伪装照片也首次曝光了出来,从目前的进度来看该车很可能会在9月份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宝马2系将会取代之前的1系Coupe车型,同时2系独立为车系之后还会扩展更多车型,包括四门轿跑版本的Gran Coupe等。在外观设计上,宝马2系并没有与1系同质化,前脸设计了自有的风格,达到比1系更为扁平,车身侧面腰线也更为明显,车身流畅感更强。

  2系的尾部显得短小,整体非常紧凑,尾部由于有少量伪装遮盖,所以无法看清全部设计,不过尾灯仍然完全呈现出来。

  动力部分,2系很可能会和1系共享发动机,包括1.6T、2.0T以及3.0T发动机都可能会配备,同时2系也会推出M系列高性能版本。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1系双门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8.5L/100km
图:993张  文:6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