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行情导购 > 2013年全国百强巡展 > 2013百强巡展系列活动新闻动态列表

长城硬派迷你SUV长城M4 家庭购车好选择!

2013年05月17日17:37
来源:搜狐汽车

    在2013(第二届)皮卡中国行暨SUV跨界巡展万源站的活动现场,我们能够见到自主皮卡及SUV车型的领先品牌——长城汽车。长城旗下的风骏系列皮卡及硬派迷你SUV车型长城M4都与"万宝之源"的市民朋友们见面。

家庭成为购车的主力军
家庭成为购车的主力军
M4的吸引力真大
M4的吸引力真大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家庭购车是现代汽车消费中的绝对主力。长城M4车型的诸多特点正好符合许多家庭第一辆车的需求。首先M4的外形十分讨巧,小巧的车身带来的是很好的操控灵活性与燃油经济性,满足家庭出行代步需要的同时也方便在社区狭窄空间中灵活停放。虽然身形小巧,但是刚性十足的外形设计和时尚的内饰配色,仍然让很多购买者感觉倍有面子。185毫米离地间隙,前麦弗逊独立悬架搭配后纵臂扭转梁复合悬架保证了不错的越野性和乘坐舒适性。在万源山地路况居多的情况下,更能让驾驶者舒适出行。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行车电脑、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诱人的配置都出现在这款精品小车的身上,几乎满足了家庭出行第一辆车的所有要求。

一对年轻夫妇选购哈弗M4
一对年轻夫妇选购哈弗M4

    在长城展位上有一对年轻的夫妇一直关注着长城M4车型,并在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下实现了最终的成交。长城经销商与记者聊起了M4畅销的原因。

    皮卡中国行万源站活动举办时适逢母亲节,拥有一辆多功能时尚座驾,让全家人一起出游确实惬意无比。相信长城M4将会为更多家庭圆一个汽车梦。

(责任编辑:李俊鹏)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