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行情导购 > 2013年全国百强巡展 > 2013百强巡展系列活动新闻动态列表

东风悦达-起亚K3:现场车模+真车都受宠!

2013年05月17日17:44
来源:搜狐汽车

    5月11~12日,百强巡展再一次来到久负盛名的"中国金都"招远,在体育公园隆重举行。三十余个汽车品牌携百余款车型集体亮相,其中,东风悦达•起亚K3再次成为现场的焦点。

佳丽手捧起亚K3原厂车模向现场观众展示
佳丽手捧起亚K3原厂车模向现场观众展示

    首日上午,来自莱州市利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东风悦达•起亚经销商代表就在主舞台为K3举行了车型推介活动。当主持人播报到将有一款精美的K3原厂车模在现场进行慈善拍卖时,很多东风悦达•起亚的新老客户都聚拢在主舞台前跃跃欲试。经过激烈的角逐,一位观众最终如愿以偿胜出,当他从销售代表手里接过车模时激动地对现场观众说:"我是起亚的老车主,一直想买一个起亚车模放在我的车里,我知道很多人都想要这款车模,但是我是下定决心一定要拿下的。"

起亚K3原厂车模在现场深受观众喜爱,拍得者将善款放入捐款箱内
起亚K3原厂车模在现场深受观众喜爱,拍得者将善款放入捐款箱内

    下午三点多,一家三口结伴来到起亚展位,母亲带着女儿一看到停在展示台上的白色K3就难掩喜爱之情,纷纷坐进车里试乘。而父亲则在K3和停在旁边的福瑞迪之间来回打转,销售经理郑国堂急忙上前介绍。后来,当父亲告诉母女俩这两辆车价格相差一些钱,母亲开始犯难,但母亲表示她确实喜欢K3,觉得空间大,而且外观非常时尚漂亮,小姑娘更是自从上了车之后就不舍得下来,一个人玩着方向盘不亦乐乎。

    看到这样的情形,这位父亲终于咬牙拍板,"就买K3了,只要她们娘俩高兴,多花些钱也值了!"

(责任编辑:李俊鹏)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